Katherine

一个关注花滑和足球的小号

【24小时电视-采访视频】羽生结弦表演滑后采访
Yuzu:虽然对我而言可能有很多非常辛苦的时候,但是可以和这么伟大的人一起共同制作一个作品,这让我觉得非常幸福,我是带着这样幸福的心情去滑的。
主持人(问池叶宙):今天表演怎么样?
宙君:比三年前跳跃的构成更难了(2次4T,1次3A)
Yuzu:是的啊 是的
Yuzu:在宙君眼前滑了这样一套节目,我觉得果然是想要做有难度的事情。面向训练,也是积累了好的意象。
主持人:宙君,有了今天的经历之后有什么决断吗?
宙君:我要像羽生选手那样,总是去挑战有难度的事情,想要成为这样的选手。
Yuzu:还有就是既然能跳2T了,4T(也能做)。不过就是个2T而已,不过就是个2T
这一天,池叶宙君写下了愿望——要跳四周跳(首先把2周跳拿下)。
(演播厅)主持人读了宙君写来的来信:
前几天我度过了如梦幻般的时光,非常感谢。羽生选手告诉我‘摔倒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’,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勇气。今后我想鼓起勇气,一鼓作气去挑战跳跃,希望有朝一日能像羽生选手一样跳四周跳,我会在训练中努力的。
转自羽生结弦资讯台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