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

一个关注花滑和足球的小号

【2017RC-羽生结弦GP初战前一问一答】
——来到俄罗斯之后跳跃的感觉如何
和昨天相比今天的感觉有大幅提升。因为是早上的训练所以还有点活动不开、体力不足等方面,待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,但是基本上已经在调整过来了。
——关于奥运赛季的巅峰状态调整
状态的调整有Brian教练在,我想把自己力所能及的都去完成。尤其是这场比赛,我完全没有要压抑什么的感觉,迎接状态的状态应该能调整得当。不管是能不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,只要提高自己的实力就行了。
——GP初战就对上陈巍
这次比赛我的课题、目标是短节目和自由滑都集中注意力专注于自我。和周围如何变化没有关系,我需要专注于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进行比赛。
转自羽生结弦资讯台
只有羽生结弦才能战胜羽生结弦,你牛最大的对手永远是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