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

一个关注花滑和足球的小号

羽生结弦、自由滑为时隔两赛季的《SEIMEI》,以最强节目迎接平昌
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羽生结弦于8日宣布平昌奥运赛季的自由滑节目为时隔两赛季的《SEIMEI》。本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了公开训练,教练Brian Orser表示:”(羽生的)跳跃和技术都在提高,这会成为一个高水平的节目。“ ​​​
教练Brian Orser表示节目进行了重新编舞。是一套无论谁看了都会觉得很好的节目。
关于是否会是大家看熟了的节目这一担忧,教练Brian Orser否认道“不会”。表示“这是一套无论谁堪了都会觉得很好的节目。进行了重新编舞。 但、有必要提升水平。”第二次的《SEIMEI》到底将如何进化。面向奥运,新的挑战开始了。
羽生明确表示“从15-16赛季(这套节目)有了良好表现的时候开始,决定了在奥运赛季也想滑这个节目。没有犹豫就做了决定。”
Orser教练说道:“大家都很喜欢这两套节目呢”。短节目、自由滑均为获得世界纪录得分的“制胜节目”,羽生将以这两套节目剑挑时隔66年的奥运连冠。
记者原真子:与传言中一样,羽生结弦的平昌奥运会自由滑为《SEIMEI》,和短节目肖邦的《第一叙事曲》一样,都是两赛季前的曲子,但是羽生明确表示“难度也不一样了,我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”。并附上当然以“金”为目标的宣言。
节目后半将挑战跳3个四周跳。
羽生、以五个四周跳剑挑新世界纪录。自由滑为新的《SEIMEI》
花样滑冰世界冠军、羽生结弦于8日(日本时间9日)在训练基地加拿大多伦多公开了平昌奥运赛季使用的自由滑选曲,表明他将选用15-16赛季使用过的《SEIMEI》这一节目。
虽然是使用同一曲目,但是如羽生表示的“平时的训练水平都很高”,这次他将在节目后半跳3个四周跳、一套自由滑中总计5个四周跳。他曾经以这套节目于15年总决赛上以219.48刷新世界纪录,当时仅仅跳了4T、4S的两种三个四周跳,所以(这次五个四周跳的节目)可以期待能大幅刷新得分。
关于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(短节目110.95,自由滑223.20,总分330.43),羽生表示“想要超越(这些得分)”。羽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:“健康地、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、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拿到参加奥运的名额。如果拿到了参加奥运的名额,就以奥运金牌为目标好好去比。”
今天在约80人的日本媒体面前,羽生选手完成了节目最开头的4Lo等,调整也十分顺利。距离平昌奥运会开幕还有半年,羽生干劲十足地表示“想要卫冕奥运冠军。”
转自羽生结弦资讯台

评论

热度(15)